墨枭

某非著名专业失踪人员
慎关

【灿兴】电音·与你

◎看了 即刻电音 第一期的观后感

◎让我做一次初恋(夜)女孩

◎您的好友 朴DJ 即将上线

◎人物ooc可能有

◎电音也不是特别理解(以及DJ

◎火山宝的戏份在后面(因为我是蠢货女孩,所以不想给火山宝加戏(◍ ´꒳` ◍)

◎小清新文体(应该


那么,开始


01

张艺兴听说今天有个神秘人来,艾兰沃克算吗?应该不算吧……张艺兴抱着等待惊喜的期待坐在椅子上。

02

制作人们都知道,张主理人喜欢十分炸的舞台,但这次的tag确实有点难,领军,先不管前面的,关是领军二字就已经让人有些……不敢上。

03

这次真的很惊喜,师大附中出人才啊!张艺兴感叹到,中国的电子乐有希望了……

04

录制结束了,张艺兴准备去找电音制作人们聊聊天,但被导演要求留下,说是有个礼物要给张艺兴,张艺兴选择了留下

05

朴灿烈他在后台等待时可嘚瑟了,边伯贤算什么,他来中国只是和蕾hiong拍了照,我可是被蕾hiong探过班的;吴世勋算什么,他只是得到蕾hiong的一个生日祝福,我可是被蕾hiong唱过三国语言的生日快乐祝福的人

06

灯光突然暗了下来,本来和工作人员聊天的张艺兴瞬间懵了

07

灯光稍微亮了一些,但张艺兴只能依稀看见一个身影走了出来

08

朴灿烈真的超级想把自己的大钻石带过来,但是那样的话就会暴露了,不能算是惊喜了,就不是礼物了

09

张艺兴看着那个身影走到舞台中央的地方,张艺兴眯了眯眼,这个身影怎么这么眼熟

10

朴灿烈看着设备,真的不如自己的大钻石(´- へ -、)

11

音乐声突然间响起,熟悉得让张艺兴觉得是不是少了些什么

12

朴灿烈占着视角以及光线优势,成功地看到了他蕾hiong的懵表情

13

张艺兴直到灯光彻底亮起,听到那熟悉的低音炮才反应过来,舞台中央的那个人是自家的弟弟啊

14

朴灿烈看似低着头认真得弄着设备,其实心里的油菜花早就已经开得满满当当得

15

张艺兴才不管什么乱七八糟的包袱啊,事情啊,现在的时间就是该疯一疯,扯着话筒就跳入舞台就开始疯

16

E X O  We are EXO  !!!

17

张艺兴跳到差不多缺氧了才停下了

18

“灿烈儿,怎么你一个人来了,伯贤,世勋,钟大他们呢?”

“他们赶通告呢,我刚好空着,怎么,hiong不喜欢我过来嘛?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
“怎么会呢,哥可喜欢wuli灿烈了”

18

里兜:不,你撒谎,明明大家都有空,你却背着大家出来

19

“蕾hiong,这个礼物你喜不喜欢?”

“喜欢,当然喜欢,wuli灿烈送的,怎么会不喜欢呢?”

20

边伯贤:朴灿烈,你的名字已经被我记在小本本上了,等着受死吧,竟然敢一个人去找蕾hiong

21

朴灿烈十分满足的和张艺兴呆在一起玩了很久

22

“照顾好身体啊!”

“hiong也是”

“路上安全”

“嗯,蕾hiong也要好好的”

23

朴灿烈单独出来的事怎么可能不被大部队发现

24

后来,张艺兴在他们的小房间里知道了朴灿烈被罚三天給每个人当苦力

25

原因?张艺兴当然不知道,张艺兴只知道弟弟们突然的都说要来中国玩


END


短小了……(。í _ ì。)

日常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其实本来打算写边兴的来着,字都一半码好了,但…………看了即刻电音后,瞬间决定先写这篇,算是火山宝的生贺吧(并不  ,又快要考试了,蠢作者还要去补英语……哭唧唧

心里的油菜花开了是我们去年时候,我们语文老师的梗,具体啥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

写文时,听得是Drop That,嗯……三巡版的……

求小蓝手和红心心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最后,感谢看到最后的你(鞠躬


评论
热度(96)

© 墨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